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1 2018/02 03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06/04)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禮拜六送舊盃,要上班……(默)

  嘛,只能說我無緣吧。單週星期六上班就是該死的會衝到比賽,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真好啊,看到教練狀態說要殺去打球,嗚嗚,有羨慕到。


  其實想要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請特休半天下去。但是,我只剩下兩天半的特休了,要這樣就用下去嗎?(思索)←其實已經思索很久很久了……從得到二十日是送舊盃的消息開始,就一直思考。但是,也卡在賀文截稿日期啊,唉。

  很悲哀的,寫沒多少的內容,都被我砍光了。於是乎,又從零開始了。看來我寫小說真的是很自虐啊……夠狠的話,把他全部轉成她就結束了。但是,我不允許這樣做,這已經不是懶不懶的問題了,而是寫文者的堅持吧。果然很自虐啊,呵呵呵……

  唉,離題了。


  如果真的要用掉特休的話,拿去用在歌劇魅影好像還比較划算?(啥)雖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因為真的很貴,而且人生地不熟的,又找不到人陪我去看的樣子……因為票價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其實思緒很亂啊最近,同時思考一堆事情,輪流的感覺。有時候上班上到一半,想起動畫或者日劇的感動劇情,就很想要掉淚,實際上當然沒有,因為我是一個這麼傲嬌的人。但是如果想到好笑的影片,工作時也會在那傻笑得很開心。


  不知道耶呵呵。這篇真的還蠻亂的啊。

  恩,該睡了。晚安。



  (2009.6.1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28] [27] [26] [25] [23] [22] [21] [19] [17] [16] [15]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