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1 2018/02 03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06/04)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看了不少櫻井孝宏的見面會影片。這個人真的是超級天然呆角色啊!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哈哈。除了前陣子有推過的「櫻井孝宏の(笑)」以外,最近看完獸神演武的懇親會,超好笑,聲優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雖然這部只看個兩集就斷了(炸

  獸神演武是一部很中華風的動畫,有關星宿的故事,還蠻熱血的吧。主角是鈴村健一配音,櫻井孝宏配的是第二配角,還蠻重要的角色,然後福山潤配的是皇帝。懇親會就是這三個人,外加泰勇氣、神田朱未,共五人所構成的。

  除了櫻井孝宏以外,我也很喜歡鈴村健一跟福山潤喔。泰勇氣我跟他不熟,不過神田朱未是很可愛的女生。

  雖然並未看完獸神演武,但是我還是看了懇親會。其實以前有看過一次了,但那時原來看的並不完全,昨天再看依舊好笑,最後看完某個衝擊的畫面之後,我整個笑得很誇張,但是因為在公司沒有笑出聲,但如果只聽的話,說不定會以為我在哭勒……因為邊忍空笑(沒笑出聲音)邊抽鼻子(過敏ING)XD" 還好那時候辦公室沒有人(茶)


  櫻井孝宏,該怎麼說呢,這個人生來就是受的!(啥) 總之非常歡樂就是了。獸神演武的懇親會,雖然說是懇親會啦,但實際上內容跟獸神演武沒啥關係,可以單純當個茶會看待就好XD"

  鈴村健一的聲音,喜歡有一陣子了,比櫻井、福山都還要早吧。但是他現在配音比較少,好像專注在電王吧?哦,前陣子有在某部動畫飾演要角,雖然領便當了……但那造型還真是美型XD"

  福山潤……這個人是傲嬌外加直率外加腹黑吧!(大炸)總之,非常有趣的傢伙。配音也真的很有實力,不管是纖細的四月一日君尋,或者是背負著謊言的魯魯修,都演繹的非常棒。


  結果這篇變成聲優談論了,哈。

  睡了。晚安。



  (2009.6.10)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25] [23] [22] [21] [19] [17] [16] [15] [14] [13] [12]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