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2 2024/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愛しているから

作詞:龜梨和也、SATOMI、川村結花
作曲:川村結花
歌:KAT-TUN(龜梨和也)
譯者:神月釵

例えば もしこの夜
僕が君を失ったとしても
忘れないよ 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から

即使說 在今夜
我可能會就此失去你
也不會忘記你唷 因為我深愛著你


短いKissをそっと交わすと
月明りの中に
柔らかく感じる度
こぼれる愛情

輕輕交換短暫的吻
沐浴在月光之下
每次感受那柔軟的碰觸
滿溢而出的愛情


笑い聲(こえ)とか悲しい顏も
たくさん見て 來たけど
初(はじ)めて見る その姿(すがた)は
僕を戶惑(とまど)わせだ

歡笑的聲音、悲傷的表情
雖然至今看了許多
但最初看到那模樣的你
還是讓我不知所措


カギかけて そっと 心の中に…
ありがとうさえも 君の心に屆けてなくて
果てなく續く 線路(みち)の中に
君は何を思うの
忘れないで その心の側にそっと居させて

在心裡輕輕上把鎖
就連一聲謝謝你 也沒能傳達到你的內心
在沒有結局、無止盡的路途上
你在想什麼呢
請不要忘了我 讓我靜靜待在你的心旁吧


悔しい氣持ち 暗に隱して ふざけてたあの頃
退屈な大人になる予定だったけど

一邊將不甘心隱藏在黑暗之中 一邊胡鬧過日的那個時候
曾經預見自己會長成無聊的大人
                                                

カギかけてた 心 そっと開けて
「ありがとう」と言う言葉 君に今 屆くかな
果てなく續く 線路(みち)の中に
君は何を思うの
忘れないで その心の側にそっと居させて

輕輕打開鎖上的心
「謝謝」這麼句話 現在是否能傳達到你那?
沒有結局、沒有止盡的路途上
你在想什麼呢
請不要忘了我 就讓我靜靜待在你的心旁吧


君との日々 そっと思い返しては
一人じゃないこと 君が僕に教えてくれた
君が苦しい時は
誰より味方になると決めた
忘れないで 僕は君を 愛して…

輕輕回想起 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
是你教會我 我並不孤單
當你痛苦的時候
要成為你最強的倚靠
請不要忘記喔 我深愛著你


例えば もしこの夜
僕が君を 失ったとしても
忘れないよ 僕は君を 愛しているから
忘れないで 僕は君を 愛しているから

即使說 就在今晚
我可能會就此失去你
我也不會忘記你唷 因為我深愛著你
也請你不要忘記我 因為我深愛著你
 





  失去……人生而在世,好像就無法避免得面對所謂失去。

  悲歡離合,有喜有悲、有聚有散,才顯得珍貴吧。


  我記得自己曾經對朋友說過類似的話——「就算你決定遠行,我也不會忘記,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想要擁有一段感情,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要有放手一搏,承擔悲喜的膽量,否則,那還能稱作是真嗎?

  失去了珍視的人,但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下去。就掬把眼淚,輕輕沖去傷痛,把過去曾經的回憶藏在內心深處,輕輕上鎖,然後,絕對不會忘記。


  那是曾經存在的重要證明。



  (2013.09.12)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Back  │HOME│  Next ≫

[154] [153] [152] [151] [148] [147] [146]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