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06/04)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近期有跟我見面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呢?

  我右手掛了只玉鐲,左手則是黃橙橙的佛珠。如何?看到這裡有SENSE了嗎?


  最近,不經意的就會看到貌似不該看的東西,但是轉過頭正眼去看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彷若剛剛看到的是錯覺那般。是錯覺、或者不是錯覺,有時候很難說得清;但在下自認為第六感還算靈敏,不是錯覺的機率也許比較大些。而且頻率一高起來,要全部說是錯覺……還蠻難說服我自己的。

  所以之前原本只有玉鐲的,才又翻出先前的佛珠來掛。


  不過,嗯,我想,這次應該不是錯覺。


  打電腦時,我腳有時候都會往後放,就會在椅子底下。從前天還是昨天開始吧,有幾次好像有踩到什麼東西,但彎下腰去看卻什麼都沒有,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該不會是小強吧……囧|||」但第二次踩到的觸感是一片的東西……最好是小強有一片的啦!(菸…

  前陣子打電腦時(又是打電腦……),就有幾次曾經感覺到好像有人坐在床角看著我,但一轉過去發現根本沒人。我的床就在我桌子左邊而已,很近,而那個貌似有坐人的床角,大概是我正前方視線往左轉45度角的方位。還蠻詭異的。


  然後就是,昨晚睡覺時的事情了。

  我睡覺的時候都會放枕頭在腳下,把腳墊高比較舒服,雖然睡一睡就會把腳擺到旁邊去、沒有跨著枕頭。昨晚就是這樣吧,往左邊側睡,然後大略可以知道枕頭在我腳的右邊不遠處。睡夢中姿勢會更換,例如伸伸腳之類的啦,但伸展間,腳卻好像踢到了什麼,下一秒腦袋突然清醒了,「枕頭在腳的右邊,右腳沒碰到枕頭,那我左腳踢到的是什麼?!」雖說腦袋清醒了啦,身體還是沒,結果又繼續睡(炸XD" 但後來又踹到一次……Orz|||

  之後也忘了怎麼睡著的。因為太累了,有打球外加有點熬夜,所以雖然有點毛,但還是不管他繼續睡。但睡眠品質相對就下降了吧。


  不過現在好像就連起來了啊,線索。

  先前覺得好像有人坐著盯著我看的床角,就是我昨晚踹到謎樣東西的床角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2009.5.13)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言い辛いだなあ…後續篇
  翻了一下,前篇是在五月十三日寫的啊。其實隔天就有後續了喔,但是到現在才寫,整個懶掉就是了XD"   不知道說出去有沒人會相信,因為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呵。
URL 2009/06/04(Thu)02:17:18
≪ Back  │HOME│  Next ≫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