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06/04)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某篇網誌真的還蠻雷的啊。寫完以後,胸口有鬆了一點,但更多的好像是情緒的波動。我希望能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雖然很多地方我真的很任性、很放縱自己,但在內心的某一塊,總是有種莫名的堅持,就是傲在那邊死不鬆動,然後好生折磨自己。而我反而覺得,這是最磨耗心志的地方吧,雖然這麼多年過來,我還是一如往昔。

  也許,更自虐了也說不定。

  其實,真的覺得很可笑。看我把自己逼成了什麼樣子了?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如果早餐不算的話,中晚餐我都還蠻正常的。比起之前中餐都吃麵食,現在是就近吃自助餐的,蔬菜吃很多,不餓的時候45元可以解決,餓的時候多夾塊肉,55~65元左右解決。所以現在胃腸比起以前,算是很正常了吧。至少出門不會動不動就鬧肚子疼。

  但是,咳嗽加劇了。台中的空氣真的變得很差,走在路上真的就是咳咳咳。從什麼時候開始,台中變得這麼難住了?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搬去日本住啊。之前去北海道玩、或者去千葉出差的時候,我幾乎沒怎麼咳嗽啊。沙塵暴快點退散吧!

  說到精神狀況,嗯……普通吧。總之我自己會努力調適的。文版這次NPC活動結束以後,我就要放自己假了。也許延期不延期,沒什麼影響,到目前為止設定也沒有多增加的趨勢。嘛……雖然說有NPC設定,就該有後續活動。但我實在沒什麼心力了。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一雙腳,沒有三頭六臂。

  這個冬天,要把皮膚搞定。身體希望也是。今天回家要來敷面膜,好好對待自己。然後,要做的事情可能很多,但晚上,還是先挑個一件來做就好。然後,今天,一定要早睡喔。一定喔!


  放心吧。我要撐起自己的天空,也要撐起自己珍重的人的天空。不管是最近很是擔心的乃小文、還是消失無蹤的禾夏,以及一起出遊新光約會的頭號麻吉雅,還有萬年受星,家人,文版的人士,等等等等的。再怎麼低沉,也不會沉到哪去吧!


  那篇雷文,看看就好吧。雖然就真的是我的心聲。可是換方面想,打出來也是種好事,至少發洩一下了。怎麼感覺像是討糖吃的一篇?呵。


  總之,加油吧。

  過幾天我也還要來寫新年新希望呢!又要來惡搞一番了,哈哈。



  (2010.1.5)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76] [75] [74] [73] [72] [71] [70] [69] [68] [67] [66]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