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風、そっと吹く…
| Admin | Write | Comment |
カレンダー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やるべき事
1)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する! 2)毎週の週末、散歩するぜ! 以上、頑張ってる!
最新記事
最新CM
最新TB
(06/04)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グ トラック
Google Analytic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在寫某篇文的時候……總是靜不下心來。

  不管是一開始參加喜菡徵文的版本,或是之後的修改版本,然後到現在的再修改版本,都很難靜下心去下筆,總是下意識轉移注意力,開網頁啦、聽音樂啦、掛遊戲啦等等的。也只有喜菡的第一個版本有寫完,有截稿日的壓力,果然會硬逼人去下筆;儘管如此,喜菡那篇也是拖到最後一篇才寫,邊寫還邊跟眼睛睛吐槽抒發壓力。

  果然有蠻重大的影響吧,呵。



  之前就寫完第一章了,雖然有點短,其實就像是篇楔子一樣。第二章以後才真正叫人難為吧。雖然第二章內容已經敲定了,但是,只要想到某段自己敲定的劇情,就停住了。該怎麼說呢……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卻可能還是無法放下心吧。那是種,被侵犯的感覺吧。

  意外的,道德感很重呀,呵呵。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自虐。

  小說嘛,不外乎會從自己週遭尋求題材。而最大最好發揮的題材,往往是從自己所經歷過的事件,去改編轉化的。如果是架空小說奇幻小說的話,那倒無所謂,就隨心所欲去想像就好了;如果是生活化的小說就……呵呵呵。


  雖然逃避是我的天性,但我也一直在對抗,不打算屈服。(雖然通常小事雜事都是屈服的!XD")

  總之,加油吧!第二章雖然得花多些時間,但還好還是緩慢在進行的。


  (2009.7.11)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38] [37] [36] [35] [34] [33] [32] [31] [30] [29] [28]
忍者ブログ [P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